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庭院主Master+

LOGO 自取

交换连接大欢迎=3=

BLOGTITLEMOIRA-1


本BLOG吐嘈花痴为主,绘画,摄影,COS为辅~(够
XDDD逃~~~努力每天更新但却经常不更新的懒人TA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想我还是错了

也许。有的事情还是不能强求
我想我还是错了吧。。。。
我还是太幼稚了

。。。。。。

不安なんて 夢じゃないの

こんな事したら 戻らないと知る 

でも それでいいの

全部分かってますから



可牛B啦 !!!

啊啊!!

本來是說好大家一起回來更新BLOG的

那麼說日記的名字就是可牛B了?!

哈哈。。。。結果估計當時大家都太累了

我們可是1點過才回到北京啊!!

我是回家以後才更新的。恩恩。期待看大家的更新!!

終於回來了!!上海北京的旅程很快樂!!

雖然每天都很極限!!!阿部高和。辛苦你了!!!!

啊啊其實有好多想說的!!!!

但是現在一下又不知道說啥了(你滾

恩恩首先到北京以後認識了宿宿 七七 提子 小兔子 小白 八千 還有個美麗的姐姐。還有個同喜歡B'Z但是沒怎麼搭上話的青年?!

恩恩。摸下巴。。。於是很開心!!

我們第一次感受到了團隊的力量!!!握拳。。

因為每次我們都是很搓的自拍。。。互拍。。三腳架君。。。。

七七很美!!!你是煙餅帝王- -!!!

宿宿提子小兔子一直在幫忙拍照。弄衣服

中途下雨大家撐傘圍成一圈也很美!!!

大白!!你是我們的俄羅斯名模!!!哈哈

還有。。。在旁邊拿攝像機WS的記錄一切的小白- -

喂。。你們2個還真是。大的小小的大- -(夠

小白大白都有美好的人妻屬性。。。真好。。(星星眼

恩恩。還有什麼呢!!哦!!!我告訴了七七!!他的爸爸很美!!!

我告訴他了!!!!!

挖哈哈哈哈哈 。。。。。。。

圓滿了TAT~~~~

於是於是。。現在等攝影師那裏的照片。因為我還沒看見嘛

真的以為不會再出娘娘- -

可惜我已經肥的不成人型了(夠。。。

口胡。我現在要健康的人生。。。。。。- -耶

非常感謝大家在北京的照顧-3-~~~~~

恩。接下來做的事就是認真P照片然後回HP了!!!!

 

原來燈光是這麼美的東西TAT

於是這是預先的預覽版?!

------------------------------------

太子終於趕到妹子前更新了。

原因是妹子不能上網。。耶。。。。

(妹子:IYADESUYO....

MOIRAMOIRA2-TOP 

-------------------------------------------------

然後是深淵的花絮!!

這張好美啊好萌啊。我好喜歡啊!!!!~~~~

啊啊啊啊

COS這種東西就是要大家一起開心的去出。。最後留下很多回憶的東西!!!

-333-~~笑顏最高!!!!

恩恩。好拉。。更新完畢-皿-!

照片 1410S

北京!!YARANAIKA?!

恩。其实前几天就到北京了。。。

只是一直忙呀忙呀忙呀忙的

所以一直没有时间更新嘛-。-

 

然后呢。。在北京认识了宿宿,提子,小兔子。。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呢。。。不过到现在这个人还没见到七七。。OTL

(喂。。你只是为了告诉人家他爸爸很萌吧。。够

然后呢。。昨天小乌鸦,妹子,小百合。宿宿我们几个人一起去怀柔

拍深渊。。恩恩。很欢乐。也很热- -

最绝望的是我在中途的时候想NO。2- -

然后导致中途奔下车。。。。随后上- -太搓了。。。怎么办连我自己都很嫌弃自己- -

那个风景区一个人都没有- -

很美。于是我们就欢乐的在那里大笑唱歌。打酱油(?

中间还有一个花絮就是。2个爬山的老年夫妇- -

居然说我们是韩国人!!!

NO- -。。。。小百合。一定是你吧。。。。

泡菜退散!!!!!!!!!!!!!!!!!!!!!!!。

最可怜的就是宿宿。哈哈。人家明明是老北京。。哈哈。。。。

昨天拍的很HIGH。。我们有STAFF了!!!

OHOHOHO宿宿拍的很美-3-

期待你和七七去那里拍H。。哈哈。。多带几套衣服。还要小心滑下去!!

噗嗤。。。恩恩。。虽然很累还是很开心的!!

什么- -?!明天就是沙漠了!?!?!什么什么什么!!!!!????

T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T

熊吉。。猪妖要看好哦- -

还有就是。。。我发现一个秘密就是

我果然。。。。。长肥了。。。

LUKE:象泡菜的小百合

GUY:H的很HIGH的妹子

TEAR:美人鱼小乌鸦

JADE:销魂着打酱油的太子

STAFF+PHOTO:期待下次H外景的宿宿

 



照片-1427S

 

-----

什么妹子又更新了?!!

继续偷- -

CD封面?!

 

耶耶。。我是懒人。。。我都多少没写日记了- -

全是偷的OTL。绝望了

FC2Ad

相続 会社設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