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最后的修罗场.......

不管怎么说..还有8天- -
思绪很复杂很复杂。.一年了。..
= =1年啊。.过的真纠结。 .这一年发生了好多事
不过这些事终于可以终结了吧...
8天后让他随着所有东西散去吧...
我...即将重生..
过去的我....永远的活在记忆里吧...
......

这一年...真的有人知道我是怀着什么心情过来的么。..
....呵呵...
...再见...那些不属于我的人...
我不再为你们而悲伤,付出............
自己象个傻瓜.....永远都被伤害...


【“最后的修罗场.......”の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撒花!!Sound Horizon SINGLE公布!!8月1日!燃烧吧!!!

Sound Horizonシングル情報! 2007.05.21.

2007年8月-
物語音楽の開拓者、幻想楽団 Sound Horizonの新たなる挑戦-
それは【Story Maxi】という表現形態従来のアルバムを長篇、各楽曲を短篇に例えるならば、これは中篇小説に属する物語の表現形態である。

幻想楽団の主宰者にして、現代の吟遊詩人と評される音楽家 Revo。
彼が次に選んだ舞台は中世スペイン。
レコンキスタの鐘が鳴り響く戦乱のイベリア半島。
人は何故、憎しみと争いの歴史を繰り返すのだろうか?

君ニ今、敢エテ問オウ……

タイトル 聖戦のイベリア
収録曲 M1:争いの系譜
M2:石畳の緋い悪魔
M3:侵略する者される者
発売日 2007年8月1日(水)
発売・販売元  キングレコード

数量生産限定盤・DVD付き※ビデオ・クリップ収録(品番:KICM-91208) \1,800(tax in)
マキシシングル+DVD
通常盤(品番:KICM-1208) \1,200(tax in)
マキシシングル

店頭予約受付開始:5月22日(火)
(一部店舗により予約出来ない場合もございますがご了承下さい。)

注1:初回限定盤は完全限定生産となります。限定盤の確実なご購入を希望される方は6月15日までにご予約されることをお勧め致します。
注2:各チェーン店のオリジナル特典情報は6月1日までお待ち下さい。

----------------------------------------------------------

以上信息来自官网,点我查看XD

好燃烧啊。...终于公布了!!昨天晚上回家收到BT叔叔的消息后
匆匆去官网看..原来昨天更新了!!!!SH的新单曲啊!!!
这个就是传说中MIRA韭菜
的预览么?XDDDDDD

为什么看到名字就那么萌呢。 ..
中世纪西班牙的战争故事呢..
圣战啊!!怪不的OVER君说的韭菜
是超大作呢.....
恩.我们看看商业化后..失去了MARIKO夫人后的第一场圣战..
会打成什么样子呢?XDDDD期待中。 .

关于名字..昨天和汐海姐姐,包子已经YY过了。.
喷。.....果然大家都YD....
第一首的话。...战争的系谱...
哈哈。.当然不自然的想起了雷神...喷..
为什么就会很自然的觉得没人唱的萌歌呢?翻滚

第二首的话。..石台(上)的绯红恶魔???
我承认我理解很字面...OTL..
于是这首就可以充分YY了。.
难道这个绯红恶魔就是既ALBERS之后的...J叔叔的又一女王受萌叔叔???
哈哈。....
那么按照OVER君腐男子的属性和爱顾弄玄虚的爱好
那么这首歌的隐藏动机
会不会是.......(被欧)

这时大家出现了分歧...
我认为因该是石台(上)[被压倒]的绯红恶魔
汐海姐姐则是认为是石台(上)[压倒一切]的绯红恶魔

喷。.于是绯红恶魔的攻受成了我们的赌注么。....被欧

最后的..侵略者,背叛者..
为什么我会飞ALBERS的影子..
喷....ALBERS..我是爱你的。..J叔叔!!!奔~~~
(被拖走...)
背叛者..啊....J叔叔.一定适合你..拍打

J叔叔一定会很萌一定会很萌
J叔叔一定会很萌一定会很萌
J叔叔一定会很萌一定会很萌
J叔叔一定会很萌一定会很萌


洗脑ING...(MARIKO离家出走恐惧症消失吧~!!!)

恩。.期待这次的歌姬表~~
6月公布店头...至少也是5个吧..
准备出血么。.OTL.....远..

Sound Horizon 【Roman~僕達が繋がる物語~】花痴观赏日记?

想了很久..还是重开好了..
那个太长了..OTL..图片地狱||||||

恩.还是先声明~
此为个人花痴用~有很多个人见解..
所以..请多多包含..
啊哈..啊哈..啊哈哈哈哈.....被欧...


☆☆☆第?部分内容请点我XDDD☆☆☆

当然.直接下拉也可以..OTL......


然后

然后.......安静以后..
REVO拉拉拉拉..拉着ROMAN的主旋律出来了。.动作依旧JIONG- -
然后是安可部分了吧..XDDDDDDD
前面好象是觉得少了什么.!!
果然!!!!!!!这时井上姬出现!!演唱了最后ETOILE和PLEUT的ROMAN!
喂..REVO.你故意的吧- -....但是好象有听说前几场LIVE是放的井上的
录音...哎...替前几场的国民小默哀一下-V-.....

星屑の革紐

其实井上姬的声音和装束都还好..就是表情太过于...狰狞.....
star1

井上姬和宫老的FANS别欧我T T
歌曲开始..YUKKI换了个头型出现!!!依旧萌!!!
star2

但是我还是觉得开始的小卷发更萌T T
开始的那个芭蕾姐姐变成了PLEUT....尽情的跳着- -||||||
为什么我觉得很JIONG..那个舞蹈。 ..真不知道是哭还是笑|||||
star3

我依旧想说哪个编的舞!!!!
杀啊!!!!!这个时候出现了神奇的2人唱词不一样- -..||||
J叔叔萌的出来了啊!!!!!!接着!!!是什么呢?!?!
当然是安可!!!!!!!!!!!!!!!!!!!!!!!!!!!!!!!!!!!

RJの世界

从开始J叔叔的一句大叫..REVO!!!!!!!!!1
然后做出接受飞扑的姿势- -开始.....
后面..简直可怕的不敢想象OTL.....
(PS.....美女小提琴姐姐完全见证了2人的OX...)
anke1

为什么REVO唱歌老是节奏要来个附点...
什么习惯.....- -
后来我听到了REVO一大串天音后..就听清楚了一句
JIMANG!!!||||||\- -


此后发生的事情请参考里页- -下拉至文末|||||
↓↓↓↓↓↓↓↓↓↓↓↓↓↓↓↓


谢幕

本来A大的工作变成REVO的了...-V-.....
一个一个的介绍~~~
好多都是熟人啊!!!!!!!~~~~~~~
哈哈。..ELYSION啊。.怀念啊!!!~~XDDD

其他的不多说...

从REMI开始..REMI出场后十分羞涩的和大家问好..
remoi1

前面一句没听懂- -就听到...谢谢。 .我很高兴...
REMI说话后下面全部暴出KAWAII!!!!KAWAII!!!!!看来大家都是宅+萌系的XDDD
REMI很害羞啊~~~哈哈...
我也被小萌了一下.......
yukki1

然后YUKKI出场~~~
LOLI进行式.......小碎步转圈圈.当然又萌翻了下面的一群人
我始终还是觉得....YUKKI第1个造型好看T T
kaori1

然后是KAORI- -
这个动作...
好了。.我承认.现在SH你最有气势......泪....我是真心的T T
rikkii1

然后RIKKI~~
哈哈。..RIKKI出场大家死命的在下面叫着MAMA!!!MAMA!!!
连REVO也说OKASAN.....真不HD...XDDDD
然后RIKKI一个飞吻献给大家 两个飞吻献给大家...三个飞吻后....
....下面的MAMA声就更大了。.炸飞


然后是井上姬~~大家貌似也很高兴井上能来捧场呢!!!~~XDD
全部都说着ARIGATO ARIGATO!!
jijimang1

然后是J叔叔!!以非常奇怪腔调的ERU的天枰登场.....
然后一个很帅的POSE后一句残念だったね...走下了楼梯...
这时候!!!!!!在楼梯上居然没踩稳摔了个狗吃屎,..
JIMANGSHUAIJIAO1

哈哈!!!!!!!我当时喷了!!真的喷了!!J叔叔看来你以后不能说
这句了。..ELYSION里也是这句害你被口水差点呛着..
哈哈。.太可爱了。.笑翻了。.J叔叔...你太可爱了!!!!尖叫

下面先是尖叫.然后是大笑..

可怜的YUKKI当时把头转过去了。...只有REMI KAORI很清楚的目睹了
全过程。....
当然.还有看LIVE的所有没开小差的人。.包括我..(喂)
jimangshuaijiao2

最后J叔叔起来还一句残念だったね...(喂J叔叔.你还想摔么。.XDDD)

然后KAORI非常兴奋的在旁边大叫....喂..这是什么。.
哈哈。...看来大家都HIGH了。....一定以为J叔叔是自编自摔吧..
哈哈。不是没有可能。.喷..
我看到REVO在旁边偷笑!!!!J叔叔!!!回家调教他!!!!!!(喂)
然后J叔叔给大家问好后..下面整齐的响起了
JIMANG..JIMANG...JIMANG....
然后J叔叔开始用JIONG声装可爱的LOLI声回应大家...~特别是那个MO~~~~~~接着下面发出了巨大的尖叫...
(包阔电脑面前的这个人也发出了尖叫...太可爱了!!!!!)

接着是互动YEAH游戏了么?XDDD
这时..REVO唱起了。.STARDUST!!!!!!
唱到...
貴方の白い衣装(Shirt)も 今は──
你那原本是白色的衣服(Shirt) 現在──

jrstardust1

这时!!J叔叔居然又用装女声的声音跳出来..
私自篡改歌词来接REVO
何?!?!何?!?!何なのよ!!!
(原歌词..何故…何故なの…何故なのよ──!!)

jrstardust2

JIONG飞啊!!!
看来REVO你个负心汉..要被JSTARDUST子叔叔射杀多少次??
貌似在J叔叔的专集签售会上你就被射了2次吧???
你们是什么关系!!!快点老实交代啊!!!!!!!炸

哈哈哈!~!!!J叔叔萌!!!!!!!!!!!!!!!!!!

这时有个神秘的天音大叫:みな~大好き!!!!!
(当然.我这不合格的听力有可能听错了.败..)
我觉得此女子很有可能是同人女- -|||绝对!!!

然后短暂的交流后又开始了唱歌...
RIKKI的

神々が愛した楽園

这时..叔叔在后面配的啊~~~~哦!~~~之类的声音确实有点萌啊||||||
此时的RIKKI也忘情的跳起了波浪舞..看来SH的众人被波浪诅咒了么- -
接着是KAORI和YUKKI还有REMI的——

終端の王と異世界の騎士

此时大家注意的话。.REVO已经换回正常服装了。.
果然还是墨镜REVO萌- -

同意的举爪~~~~举~~~!!!!1(被欧)


完成以后大家继续出场。.然后

YEAHILED╋~~

哈哈。..就是REVO的YEAH的欲望...
此时...我发现REVO和J叔叔用的情侣小手指|||||
JQ具体也请看里屋|||||||||||

yeah1

总之大家就很可爱的YEAH来YEAH去的。.
哈哈。.J叔叔超级可爱啊!!!!~~~哈哈~~~
大家都很HIGH~~这首~~毕竟。 是最后一首了嘛~~~
MOE吧!!!!!力量~~~!!炸...

然后大家HIGH翻天以后。 .REVO给大家告别了..
fin

此时响起了朝夜的音乐.......下面出现了整齐的拍手声
啊啊啊 !!就这么完了。..5555
越来越想看MIRA的LIVE了。..韭菜啊!!!要真的是大作啊1!!!!!
J叔叔!我期待你!!!!!!!!啊啊啊终于燃烧完了。 ..- -
啊啊啊啊!!大满足!!!!!!!!!!!!!!!!!!!!!!!!!!!!!!!!


然后........


屋根下のFU言...囧(请谨慎点击= =)
↓↓↓↓↓↓↓↓↓↓↓↓↓↓↓

【“Sound Horizon 【Roman~僕達が繋がる物語~】花痴观赏日记?”の続きを読む】

Sound Horizon 【Roman~僕達が繋がる物語~】花痴观赏日记?

首先要声明....
此不为推广....里面有很多个人意见
仅仅是本人花痴用....
啊哈..啊哈。 ..啊哈哈哈。....被欧..


首先要说.....
终于终于看到了!!!ROMAN的LIVE啊!!!
哈哈-V-..DVD啊!!我没白收=V=~~~~~

戴冠式

一开始就是传说中REVO的戴冠式~.....
REMI开始的美声大好!!!~~~~~
daiguan1

然后...随着牧师和J叔叔!!(J叔叔!!!大叫!!!~~~耶!!!!!)
的交替宣布后...
daiguan2

daiguan3

REVO带着一群跟班在观众席登场了!!
XDDDD~~REVO!!你终于可以自封为王了...
(你这个自HIGH严重的腐男子..狂指)

接着是一啪啦听不懂的东西..汗..忽略我。 然后就是J叔叔和叔叔的

SOUND HORIZON KINGDOM!
SOUND HORIZON KINGDOM!
SOUND HORIZON KINGDOM!

daiguan4

下面的国民都戴上了眼罩跟着一起比画
(越看越象邪教的非法聚会啊!!!!→之教团后的肉馒教团??被欧...)
然后REVO带上了王冠- -
然后我怎么觉得他在COS TRINITY BLOOD里面的教皇....炸....
你是宅系的!!!!!!REVO!!!!JIMANG大臣大萌啊!!!~~~~~~
REVO走向王位...他的专用吉他从天而降......
然后...REVO拿到了吉他!!摆出了REVO挖剑的姿势!!...|||||||||
daiguan5

然后!王国崩坏..SOUND HORIZON王国的门就打开了?!??!炸.啥??!?!?!~~~~~
(这个人也跟着自HIGH...)~
随着J叔叔的低吟和狂笑以后!!以后...第5地平线正式开始了
~~~~YEAH!!YEAH!!自HIGN!!!J叔叔!!!!你太萌了!!!!

の物語╋

又是REMI的高音开始.....REMI果然是负责了高音部分..哈哈...
声音好爽啊~~~REMI萌啊!!!!~~~~~
哼起了朝夜的主旋律...
接着歌声缓慢响起出现了SH国的小妖精?!!?!?
XDDDD妖精抱起了一本大叔..开始翻阅...(REVO有书控..什么都翻书...哈哈)
然后随一段旋律出来个跳舞的姐姐.......尽情的扭动着....
啊啊!!终于出现了!!!朝夜标志!!第5地平线标记!
zhaoye1

随后YUKKI和KAORI出现~~
REVO也跟着出现了!!COS啊COS!!!官方就是有钱啊。.泪
最后...REVO.你为什么会和KAORI还有YUKKI差不多高..
我看你们都穿了高跟啊-V-是他们太雄壮还是你太娇小了..
||||||

然后REVO开始HIGH了。 ..- -一来就HIGH了。.....
zhaoye2

还是紫色和兰色指甲啊。.真骚包啊!!!说!你肯定很HIGH是不是- -
哈哈哈。..一出来先目睹了REVO的波浪兰花指~~REVO是受||||||||||||||||||||||||

然后REVO和YUKKI子KAORI子一起跳起了人偶舞
歌也比较人偶节奏.下面观众也跟着HIGH起来了啊~~~。....
(这时.一个高音3个人都没上去。..炸- -)
然后又出现了迷之舞蹈啊..||||||炸...为什么SH的舞蹈总是让我想哭呢....T T
zhaoye3

zhaoye4

看来REVO玩YEAH是玩上瘾了。 .才开始多久啊..就开始狂YEAH了几次...
然后是奔到2人面前牵手唱出
右腕には菫の姫君…(le Mademoiselle Violet ci le en Droite)
左腕には紫陽花の姫君…(le Mademoiselle Hortensia ci le en Gauche)
但是我想说的是.KAORI和YUKKI真的好大只啊||||||||||||||
然后REVO终于把他吉他用上了。开始SOLO~~~
出来一个迷之大叔和REVO一起...
但是.. ..经过鉴定..此人不萌..OUT- -...炸
结果那个大叔比REVO还HIGH...- -......
KAORI和YUKKI又在后面跳着JIONG死人的迷之舞蹈啊。...那是什么啊
我没看见啊。.抱头。...不过假发质量太爽了。......- -口水....(喂!!)YUKKI的声音也很赞啊。.这里~~~~~XDDD
啊啊啊!!!J叔叔出现了!!!J叔叔出来了!!!大叫!!!J叔叔啊!!!!!~~~
贤者啊!!贤者啊!!!!!!~~~~~~~萌啊!!!!!

『朝と夜』の狭間… 『焔』の揺らめき…
『宝石』を掴もが… 『腕』を伸ばし…
『風車』は廻れば… 『星屑』は煌めが…
『天使』が別れし… 『美しい』の幻想の…
『葡萄酒』に魅る… 『賢者』が忌避する…
『伝言』の真意… 『地平線』は識る…
J叔叔独白后舞台背后出现了整个ROMAN的故事概括
然后一个巨大的ROMAN..这次华丽了啊。..华丽太多了啊....!!!!!
(MARIKO......泪.........其实我更想看到是你也在这舞台上。.....T T)



第2首!!RIKKI登场~~~以妈妈身份登场??哈哈。..
(喂!!后面的REVO在干什么..!!....你不是已经归西了么。..
怎么扶着十字架装鬼!!!!~~炸)

叔叔和开始的跳舞姐姐都成为葬礼的路人AB....= -
J叔叔啊!!!J叔叔的和声出现了!!!但是J叔叔人呢?!?!?!人呢?!?!?!
这是..我看到2个SD......是朝夜人偶- -
REVO是LOLI控- -......他是宅属性。.....碎碎念..
天音:这时看到一个美丽的小提琴姐姐~~~~~~
RIKKI现场比CD都好听!!!!!!现场声音很有存在感啊!!!
REVO也只有和我们娇小的RIKKI在一起才能显示出豪迈的身高- -....
hono1

喂喂!!!REVO你要干什么!!!!!!!~~~RIKKI这个表情。..
好象REVO在对他做XXOO的事啊。 .XDDDDD
果然和RIKKI在一起REVO你太高大了。..不得不承认.背影永远是最原版的!!

hono2


突然..HIVER摆出了沉思的动作..这时
不自觉的翘起了小指头...
REVO你的动作真媳妇儿!!!!!!!召唤J叔叔啊!!!
原来真正的盗墓者是HIVER..他偷出了朝夜LOLI姐妹的SD.....-V-


J叔叔的搞笑专场

J叔叔果然是搞笑的啊!!果然是搞笑的啊。...
一出来就是J叔叔追小妖精..
gaoxiao1

哈哈!!!!~~~果然J叔叔人气高啊~~~哈哈...
J叔叔太可爱了!!!!!!!!!然后最后他自己还在说啊啊啊!!!KAWAIINE!!!~
其实你在说你自己吧!!啊啊啊啊......翻滚..
随后妖精奔走..不理J叔叔..可怜的贤者...最后还哀号一声KAWAIINA!!!!
下面掌声欢呼不断啊。.哈哈。..J叔叔就是活跃气氛的关键嘛.!!
LIVE上贤者造型唯一不足的就是胡子用线绑在脸上。 影响了J叔叔的美型程度.真讨厌- -....||||
J叔叔用OSAKA腔(?)给大家招呼...然后下面一女FANS暴了。 ...
然后J叔叔一系列可爱的动作..居然下面男FANS的声音比女FANS的还大啊
J叔叔果然男女通杀啊..
(这时让我想起了CD签售会上的耳光事件- -)然后J叔叔开始命令大家..- -抬起右手~~抬起左手.
然后很无奈的说了一句....元气啊...
(难道是你刚才被妖精甩了?!?!?!你心情不好?哈哈。.没事.你有你的HIVER!!!!!!).场下又是暴笑..
gaoxiao4

哈哈。.太可爱了!!!!!!!!!!!!!!!!!!!!!!!!!!!!!!!!!
然后开始扮演黄昏数学家了- -然后转眼成为怪叔叔..开始说
加害者は誰で…被害者は誰か?
于是.第3首歌要开始了!!时间也拖的差不多了吧??XDDD

見えざる腕

KAORI以酒吧女姿势登场!~ = =|||||||
比想象中好....- -
随后...YUKKI以公主裙LOLI身份登场
KAORI这首现场音色不错!!!
(比那个STARDUST不知道好了多少倍啊..那个永远忘不了的噩梦...)
te1

~~YUKKI负责和声~~~~当然...他们都在场上忘情的扭动着..
~然后意外的发现YUKKI很适合歌特装扮啊...!!!
萌!

呪われし宝石

一开始的背景引用了看不见的爪里面的PV镜头.哈哈!!!
REMI一身贵妇人装出场啊!!萌啊!!萌啊!!!!!!!!
roza1

注意这个时候现场的屏幕后面开始出现这个故事的影子!!
啊啊啊。有钱了就是不一样啊。.舞台效果华丽升级啊!!!
roza2

这时REVO如同猴子一般跳出..偷走了宝石...
(HIVER才是真正的小偷..炸)
YUKKI KAORI登场。 .然后一起作出了再一次让我JIONG翻的动作..这是啥!!!!!
然后那句出现了。.
【幸運】(Fortune)…嗚呼…これまで苦労をかけて 可愛い妹(Noel)よ
【幸運】(Fortune)…嗚呼…これなら胸を張って 送りだよ……

最开始因为这句把绿川骂到死.结果才发现是REVO唱的。.在听歌的时候这句尤其的岔......OTL....接着.REVO被YUKKI背刺......
我想起了。..MARIKO背刺J叔叔....泪....MARIKO...我们怀念你......
再次总结。 .REVO有背刺控....
baoshi4

然后3个女人拿着宝石开始在场上扭动起来- -
然后叔叔成为了强盗- -JIONG........
我不萌....叔叔..我想OUT他- -
为什么J叔叔不来当强盗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最后REMI一个无比美丽的回望后.....结束了这一曲

緋色の風車

风车了!!!到风车了!!当时少年挖剑最爱的一首..REMI高音美!!
KAORI发挥真不错~音色真好啊~XDDD
fc1

J叔叔口白大好XDDDD~~~~~~~~不过为什么说那么快.....|||||
J叔叔一出场我第1感觉就是胡散丑的大叔啊!!怪蜀黍啊!!!!啊啊啊啊啊啊
fc2

啊啊啊 ..YUKKI好萌啊~~YUKKI一直负责扮演阳光元气LOLITA么??
XDDDDD笑颜最高!!居然REVO这家伙在大家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喂)
把墨镜又带上了。.....哈哈..果然你还是觉得你有墨镜比较KAKOI啊!!
fc3

最后发现YUKKI比一个吉他手高半个头。.真可怕。...
YUKKI还和别人在一起...人家有没自尊啊。!!!喂!!
这首HIGH翻天了!!HIGH翻天了!!太HIGH了!!!!全场都热了。.!!!!!!!

妖精小剧场

妖精出来跳舞..J叔叔会不会跟出来呢。...会不会呢。.....
结果REVO出来了。...OTL..结果带来了他的那2个YEAH指...
yaojing1

晕..他果然YEAH上瘾了。......然后开始教大家说法语......
我听不明白啊||只知道REVO叫了声主人..我是XXX以后..
下面开始暴炸..大家都是宅系啊....
然后REVO看到有COS双子HIME的.然后对着他们唱了几句朝夜的改编版
然后说了句「さぁ、いっておいで」那个女的就被萌到天边了。....- -
然后惊现2个假面男!!!~~哈哈!!!!REVO对COS还是很关注的嘛
哈哈。看来REVO不象在乐园LIVE里那么冷了。.明白调动气氛了。.哈哈...

天使の彫像

终于到了!!终于到了!!!!!
J叔叔大萌!!!!大萌!!!J叔叔大萌!!!
以一块石头开始!!J叔叔忧郁的出现!!!!!~
啊啊啊啊啊啊 萌死了!!!!!!!!J叔叔最高!!!!!!~~~
J叔叔的表演太赞了。.我已经激动到无法形容了。.这个时候我无法写任何东西了。.J叔叔!!!!!!!!!!!!!!!!!!!!赞啊!!!!!!!
1

J叔叔几乎是带哭腔唱完这首歌的~~~啊~~
J叔叔!!!让我追随你去吧!!!!!!!!!!我追随你啊!!!!!!!炸
思维混乱了。思维混乱了。.书写不能。..
看图吧..看图吧...只能说..太有感觉了!!!!!!!!!
J叔叔啊啊啊啊啊!!!!!!!!!!!!!!!!最后天使雕像完成的时候
J叔叔也倒地而亡了T T....太有感觉了。.太有感觉了。.....燃了。..
2


美しきもの

这首了。当时因为这首对YUKKI特别关注了一下呢 不过这首因该也是
最容易被大家接受的把。因为我曾经听到很多
人听这首歌.但是不知道SOUND HORIZON....OTL.....哎..........

wutsukushi1

YUKKI的LOLI装真萌-V-~~~吹口琴啊!!!!真萌啊!!
果然和REVO一起混了大家都变的有才了么。.
整首歌很安静~~~~很闲适~~难道就是为了平息大家的萌情
然后让大家准备好一会还有更萌的!!~~XDDDDDD


歓びと哀しみの葡萄酒

这首就是传说中出现了约束の丘旋律的歌啊!!1`
到现在也不明白REVO的用意...啊啊啊
我一直觉得那是A大和J叔叔的定情曲...爱的约束啊!!!!炸...
putao1

REMI大萌!!!!REMI大萌!!!这次的造型师真好啊(除了KAORI- -)
也是很安静的一首歌..看来是让大家储备力量啊!!!!

黄昏の賢者

J叔叔的独唱!!!J叔叔以贤者身份一出场..
就全场欢呼啊!!哈哈。..J叔叔有人气!!GJGJ!!!
但是怎么看J叔叔也是有狐散臭的怪叔叔贤者XDDDDD
于是在这首歌的时候。我就已经明显的感到了腐之气息。。。
xianzhe1

天音:
ああ...其処に腐は在るのかしら?
炸....
于是J叔叔开始跳他的LIVE里面那些奇怪舞蹈了。..败啊.败.
我彻底败了- -......请洗脑|||||||||||||||||||||

J叔叔彻底HIGH了。.HIGH都又上气不接下气了....|||||
哎..J叔叔啊。.你果然是HIGH起来完全没有节制的人..
那啥- -你有艺术家的气质..!!!拍!!
这时候..
xianzhe2

天音再次回来:
ああ...其処に腐は在るのかしら?

= =J叔叔!!你居然在大家面前在REVO身上上下的摸索着....天- -|||||
xianzhe3

HIGH啊HIGH啊HIGH啊!!!!!~~~~~~~~又见美女小提琴姐姐..炸
啊啊啊啊。.下面的国民太幸福了||我也想去看现场。..哭.....

11文字の伝言

到最后一首了。.当时看宣传片的时候就觉得RIKKI的现场超级强啊
声音超厚实啊。......导致我对RIKKI的印象一下就超好了- -(喂)
说来....RIKKI的声音现场比CD好听!!!1><
RIKKI以一副妈妈桑的样子出现-V-
11-1

唱到这里的时候:嗚呼…どんな苦難が訪れても…巨型双子LOLI从天而降......
这个时候!!!本来因该LALALULULALALALULALU的地方.....
居然把11字的伝言唱出来了!!!!~~~~~
哈哈.........于是...直接在最后一首歌里把11字的密码也唱出来了么?
哈哈-V-..REVO...GJ!!炸..
11-2

我想说.KAORI和YUKKI真的太大只了么..还是RIKKI实在是太小只了
弹飞.....那真的是人偶的尺寸么。.碎碎念..(喂!够了)

那个婴儿为什么让我想到私生子- -||||||
第2段的LALALULULALALALULALU的地方一样也唱出了しあわせ~~
XDDD太萌了。.
当时知道密码是就乱感动了一把~~REVO....你个小媳妇儿- -(喂)
最后全体一起LALA起了ROMAN的主旋律~~~~~
啊啊啊啊啊。这才是LIVE啊!!!!!!!!!
接着..就是全场合唱朝夜!!!~~
xie1

REVO抱着小孩站在J叔叔旁边.我...我.....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啊||||||||||||||||||||||
大家又开始做JIONG动作了||||编舞是谁!!拖出来打!!!!!!太雷了

明天繼續更新- -|||||


FC2Ad

相続 会社設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