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再一次吐嘈

好烦...
我现在好懒..
好懒......
每次都好想写BLOG..但是又没动力....被欧.

于是弄成定期吐嘈了...

恩恩。..
日语棵终于上完了!!!!!
恩...然后和树计划着。.找我们亲爱的SN老师给我们当家教~
虽然他现在还没答应~~~喷...
恩..老师.我们等着你挣完血汗钱联系我们..
于是..我帮你买的战国无双2猛将传都还没给你呢- -...我承认.是叔叔我老了。记性变差了。..OTL..

恩。 ..我还要说什么来的- -....
天...完全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恩。.最近又回顾了SH的乐园LIVE..我果然还是爱着第一期- -..
LUC姐姐送的圣战贺图一点点更新中。.小感动一个。.
于是LUC姐姐也要注意身体~~期待成品..

C72的话。 ...伪典我太失望了。..少女病的东西.果然不对我胃口- -
感觉整张专集调不成曲....太纠结了。.除了中惠光城的声音和A大象到了一个境界。 .其实她是故意模仿的吧- -还穿个马甲制造神秘感。..
他其他歌的声音明明都不是这样的!!!!...为了那声音..我还是把这张专集败了。...于是再感谢一下BT叔叔的大力相助
- -

LOVE SOLFEGE的歌还不错...恩。不错!!!龙谷第3张也很不错!!!!
龙尺啊!!!萌你的歌!!!!!虽然觉得不如前2张。..的..
但是还是很异域!!!我爱!!!!!
龙谷系列顺利结束了。...什么时候..还是败他们回来吧!XD

FF系列我果然爱已经用尽了。.12的国际版12宫..实在是十分的纠结..
我感觉是游戏把我玩了。..一开始决定那个什么职业。...
想破脑壳...而且还不能换。.太不厚道了!!!
整个感觉。.其实就象个网络游戏。.
能不能不要把单机做的和网络一样!!没有意义- -...哎...到弄了1个多小时..又被封印了。...
战国2猛将传怎么说呢......还好吧...就还好...
没事玩玩..没什么大激情..目前就把佐佐木小次郎和加娜夏通了。.
萌加娜夏和孙市的CP!!!!!大叔和LOLI好美好!!!!

网球继续中。.而且感觉自己有飞跃了。.恩.
然后拐树一起来打ING...
最近没去健身了。.因为日语棵完了。.去那里会很不方便..接下来
自己也要坚持锻炼才行...

树也要搬家了。.恩。加油吧..就1年半...你就赖学校不回来吧.
没事来我家蹭蹭也可以..哈哈.....
1年半后你就圆满了喂..

这个季度的日剧也慢慢开始收尾了。.
还是推荐父女七日变,萤之光,LIFE人生这几部..
很不错..萤之光超可爱!!!我觉得是除了父女七日变最可爱的一部了!!!
藤木太萌了!!!!!太萌了!!!!!这个别扭的正直脸..
每次都是这种别扭受.哈哈...那个2木大叔也是可爱到死..
那个官方的人物图上居然在他们之间打了个箭头...SUKI?
哈哈!!笑死了。.恩。.总之推荐!!!
然后很神奇的去看了还以为要死了这部深夜剧..
那些故事真的是太神奇了。 .神奇到一个境界- -于是有空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
啊啊啊啊。...要开学了....开学后的寝室我一直很纠结- -
是什么人呢。..天。..也许这是我人生的又一大挑战...
NO.......

最近比较忙~没找叔叔聊天.也有一段时间没去看叔叔的BLOG..
于是..今天看发现更新了好多!!1周连连更新!!!
里面有篇属于我的文章..哈哈。.小感动一个~
其实叔叔也是我去上海的一个意外收获~~
恩...拍..以后寂寞和寂寞了可以随时来找我~~
XDDD

看看自己的FC2也要到3333HIT了。.
踩中的人请截图索要礼物吧!!!


恩...先就这样。......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吐槽

JIONG!!!开始写了半天!!!居然都被我很不小心的删除了..

不想写了- -MD....
最近很空虚最近很无聊.生活很无趣..

那么我就关键字..

日语开始难了
我把PSP找出来了。并刷到了3.52..感觉不错..不过依旧没爱.
NDS的笔买回来了。- -
头发减了。.本来是大叔卷结果变回了少年...
被包子说..长头发很熊....OTL..看来我果然还是不要留太长了。.雷
妈妈也不喜欢- -
买了个80G的IPOD..好象很随性..希望我能爱他- -
每天下午去健身房锻炼...被很多恐怖的肌肉大叔雷了- -
画画...又没继续...
为什么总是想做的事情一堆..却每次都一事无成- -?
真讨厌..

游戏一大堆也不想玩..我呆滞了.- -

那啥..最后..神啊。.请让我的生活过的欢腾起来..
.那么..回头看某树..我们要在生活中发现象后爹和三叔那种JQ的JQ.
.......!

....吐槽完毕- -

恩..绘聊

现在日语开始难起来了- -
恩......要加油..
因为和树讨论着。....大学要英语日语一起抓..所以英语也不能丢..
开始和树一起背女王的演讲稿(喂)
钢琴我也不想丢||||||
但是我却在电脑面前坐着了就起不来了啊。.抱头.....
我太懒了- -....
最近画画的话。 ..发现自己在结构和透视方面还是无力- -
让我加如结构透视去死去死团吧!!!(喂)

很久没有去绘聊了- -....其实也是自己画画画的太搓...
OTL...昨天和ASA还有徒弟去绘聊..
结果最后就变成我和徒弟在画了。.
ASA那个粗糙的人- -(喂!你在还能帮我们改结构!!)

恩。 ..于是....要好好的画-皿-!!!
放上一张粗糙的图~~哈哈~~
虽然粗糙但是好象还蛮有爱的~
幻水2的主角和军师...

哈哈。.刚好是某2人出过的东西呢~~~~

genso

FC2Ad

相続 会社設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