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准备长期失踪-...-

好吧.真的作业好多..其实我还想抽出时间来玩玩TAT!!!
烦死了。.



我来更新就是证明我还活着。.-.-

refeide-akuma-meimei-wancheng

偷懒..拿XJ的改的。.于是胸毛替换掉了。.

然后灵感来自SH IBERIA的恶魔..噗嗤.我很爱他嘛..XDDDDDD~~~
翻滚着~~~~~~



refeide-akuma-meimei-bilitu

这是比例图..于是- -
为什么这么小呢。其实呢。.他是有原型的
当然就是在XJ学习那个恶魔维尔啊。.(喂.你够了。.

其实是我脸画太小了。.喂..差不多妹妹不就成大头娃了!!!!

我不要大头娃!!!!!
不要让我自己想起自己是个大头娃!!!!!
抽.



TAT流着泪作业。 .上天给我点时间玩游戏吧..TA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挖~~~~~~

哈哈~~想不到还会P这个照片~~~~
感觉超好啊。.
恩.你不愧是走感觉风的。.噗嗤~~~~~~~

更好继续去做作业..
哎呀~~~
我居然连续2天更新日记.好难得。..(逃..

最近脑子很混乱....于是....OTL..
流着泪

时间不够用呀。.快给我1天48小时- -

huanshuisancos-xinps


死了。.

好吧.我死了。.

来更新--
然后睡觉.
其实我挺满意的。.

其实...我身边有这么好的老师能指导我我好开心..

我爱你们TAT

refeide-onesan-caotu

线稿~~~

refeide-onesan-renshetu

上色..

refeide-jiemeisample


大概效果..

于是今天最高兴的是..

LUC姐姐说我进步了!!我好开心!!!!!!!!!!!!!!!!!!!!!!!!!!!!

睡觉去..脖子才好就这样
我是不是不对TAT..
于是..脖子你不要再坏了。我爱你的TAT

于是- -可怕的作业..压的死人

好吧..FLASH作业还没有做完- -
然后人设课的作业又来了。.
喂..喂!!!!
我我我我...OTL..

虽然我承认人设课很有爱。
但是一个月要做8个人设也太多了吧...........

.........
不过- -..可能
......老师把我们都想成狗屎;了- -
因为学长们画的
简直就是狗屎啊 啊啊啊啊!!!!!
疯了- -


于是..再次消失..
该死...怎么这么多作业.....


当然我肯定做雷菲大陆了。..
于是我决定做血族的设定...........
恩恩..主角是双生公主~~~~~
于是..恩恩...等我慢慢补完...(其实画双生就是为了方便镜象....哈哈后。.我是懒人嘛.!!!)


于是当时草图是这样。看表情性格也看出来了把。3
哼哼..其实不是这样哦。....KUKUKUKUKU

refeide-himetachicaotu


然后是线稿....
真难得..我会认真沟线...

refeide-imoto-caotu


然后是最后的感觉稿~~还有人物介绍那些没些..

refeide-meimeidinggaosample



目前完成了妹妹..
继续完成姐姐去...

OTL......我知道我的颜色比较地味- -!!

哎......

感谢LUC姐姐和ASA的指点~~我爱你们~
当然还有和我一起脑补的徒弟..哈哈。......

当我发现我自己被点名的时候...

当我发现..我还有一个点名没有做的时候徒弟的日记已经更新了2页了OTL...
我无语了。..这种可怕的速度....

好吧....马上。我来做点名。..

请认真阅读、并如实回答】

1. 你从谁那被点?
答:OOSHI

2.喜欢BL?GL?GB?天使体?皆可?
答:皆可

3. 你是攻;受;双插?
答:我能选皆可么..(你死

4.你是S还是M?
答:S

5. 萌哪种CP或人物?
答:主仆 父子 父女 年长向

6. 是否重口味?
答:超级重口味

7. 看到公司男同事会萌生奇怪念头么?
答:不会。

8. 对触手系的形容词?
答:情趣

9.接受喜欢的角色和随便任何人的CP么?
答:不- -

10.你不喜欢的人物搞死了你喜欢的人物你会对不喜欢的人物怎么

样?
答:去死吧- -


11.一本书里主催只催一个CP还是只要喜欢可以喜欢N对CP?
答:来吧群P

12.腐为何物?
答:YY

13.宅和腐能共生么?
答:我就要双修!

14.你的腐龄?
答:从认识徒弟开始就开始被灌输.那是多久??6~7年吧- -
我以前多么纯洁的一个大叔(够..你死吧

15. 看过最重口味的是撒?
答:没有最重口只有更重口

16. 另找两个词来代替菊花与黄瓜你会写撒?
答:凹 凸

17. 影视动画;漫画;纯文里比较喜欢哪种?
答:我对文有免疫

18.会因腐的太舒畅而导致睡不着觉么?
答:不会.我很淡定.啊哈哈......

19.对喜欢的人物做的最疯狂的事是什么?
答:画图..

20.一直以来的梦想?
答:..来吧.给我100个美大叔

21. 你喜欢穿越么?
答:还好

22.看到喜欢的人物或CP会大声尖叫出来么?
答:恩。 ..偶尔。 ..啊哈哈(你不是淡定么。死.

23.强X是好物么?
答:恩!

24.会因为突然一件事而突然开始讨厌本来喜欢的人物么?
答:恩.会.....


25.看到兴奋时你会有什么表现?
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6.看BL的时候会把自己带入书中么?
答:||||||||不会- -...

27.你容易吃醋么?
答:恩- -

28.你对点你名的人有什么感觉?
答:完美互补- -

29.为什么会做这套题目?
答:点了名一定会做..我就是这么正直的人(你今天真够了。.

30.愿意和人成为亲密无间还是君子之交
答:现在的我觉得君子之交更好..

A.点到名字的先转载该文章,再点修改,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

己的答案
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
加上1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30个问题。 再传给其他人还要通知对

方.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违者切断黄瓜堵住菊花!心爱CP翘翘

!)
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
點名就是。。。

包子
大白
雨雨
LUNA
鸣鸣
小象
AMY
姐姐
X女人
小左

于是看到想做就做吧.不做也没什么.(笑~~~~因为这题.确实有点JIONG....

跑///~~~~

-------------

今天簡直畫爽我了
可惜我事也沒怎麼做。。。。。。。。。
絕望。。。。。

关于动态训练的那些JIONG事- -

-昨天晚上回学校没事做- -于是.开始画画
就是训练动态- -
本来想画可爱的贤者..

然后画着画着...就觉得越画越微妙.
怎么那张脸如此的帝王攻- -
于是我就JIONG了。
然后给徒弟和大白他们看
于是我说我要画H..
然后他们就笑到地上去了。.为什么呢

他们说.难道要H你还要给你敬个礼么。.
你们够了。- -我恨你们...


于是我还是很执意的要画..
于是莫名其妙的就画成这样了。..于是
我默默的。....

于是- -你真的要看么- -
那你点下面嘛- -...........
【“关于动态训练的那些JIONG事- -”の続きを読む】

你想知道崩掉500G硬盘的心情么- -?

如题- -
这段时间都没上网..
因为我的电脑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大危机- -
..
最开始是死机- -
卡屏..
然后呢。..我把系统GHOST回去..然后用的比较海皮- -
然后呢。.过了1个月左右又开始这样..

然后出现重启后.认不到硬盘.
或者卡在WINDOWS进度条后面..
直接屏
或者很久以后才能进去- -
然后这个5.1节...
下定决心去修电脑- -

然后去见检查..第一天把什么都换完了。都还是这样..
第2天才确定原来是硬盘的问题- -
然后中间我也不太想说了。因为太混乱了。.

总之最后的结果就是..
你的500G...崩了。.

当时的心情可以说是被一拳打入了地狱的最底- -
- -....
....
.............
..................
.........................
在心里大声的呐喊!!
何故。。。何故なの。。。何故なのよ!!!!!!!!!!

...

最后买了一个新的320G硬盘- -
然后把160G的硬盘拿来做系统- -
然后500G的计划修理...

我的资料图片数据- -...

我的妈呀- -

想知道500G硬盘崩掉的心情么- -..
可以的话。我这一辈子都不要再试第2次.....

FC2Ad

相続 会社設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