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真人绘~= =还是作业

我们的绘图基础课...的作业.
于是..老师其实只是讲了一下而已- -
大部分时间都在教怎么P照片。.摊手..
好吧..画也没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画了兔子..

我还是很爱他吧..
我也很爱兔子论坛上的姐姐们..
CC姐姐啊。.TAMA啊。..姐姐啊。.天天啊~~
你们一起陪伴我度过了一个时期呢。.
当然还有认识..包子..
不是兔子论坛因该和包子也是陌路人吧?哈哈...

CC姐姐现在还在为自己的爱情和幸福奔跑中。希望有一天能得到他和西班牙大狗狗结婚的消息..
其实我一直想找你说话的。但是我又不知道说什么
怕自己说多或者是让你更烦.....总之我一定支持你..

TAMA还是那么女王.再加上LEX女王2人组。.现在老男人出来枪钱了
你们要挺住啊...

姐姐和我一样现在处在一个尴尬的境界..
从很多方面都很象的我们.关系也要一直保持下去呢。.姐姐也要努力寻找到自己的幸福XD

天天呢。.这个粗糙的人...
其实你不用那么自卑拉。你唱歌挺好听的。.你发给我的歌我都觉得很好听呢.
我知道拉。.我不联系你你一定不会联系我。看你签名改了
加油买本子吧.你不是一个废人呢.哈哈....

恩恩。好拉。.不废话了。上图
我承认我没有认真画...TAT

KAZUKIZHENRENHUI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亲爱的 我很爱这张
于是 友情要一直持续下去!!!!!!!
>3333<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eishiro178.blog73.fc2.com/tb.php/109-d3c718b6

FC2Ad

相続 会社設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