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准备长期失踪-...-

好吧.真的作业好多..其实我还想抽出时间来玩玩TAT!!!
烦死了。.



我来更新就是证明我还活着。.-.-

refeide-akuma-meimei-wancheng

偷懒..拿XJ的改的。.于是胸毛替换掉了。.

然后灵感来自SH IBERIA的恶魔..噗嗤.我很爱他嘛..XDDDDDD~~~
翻滚着~~~~~~



refeide-akuma-meimei-bilitu

这是比例图..于是- -
为什么这么小呢。其实呢。.他是有原型的
当然就是在XJ学习那个恶魔维尔啊。.(喂.你够了。.

其实是我脸画太小了。.喂..差不多妹妹不就成大头娃了!!!!

我不要大头娃!!!!!
不要让我自己想起自己是个大头娃!!!!!
抽.



TAT流着泪作业。 .上天给我点时间玩游戏吧..TA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想你了~~!!!快点出现吧~~~!!!!

我也喜欢撒旦.

胸口的是豹纹么..啊哈哈哈...顶锅盖跑走

Re: タイトルなし

> 我也喜欢撒旦.


噗嗤!!大家都爱SYATAN~~XDDDD!

> 胸口的是豹纹么..啊哈哈哈...顶锅盖跑走

喷..于是...其实..那可以不可以是....类似石头熔岩之类的集合体...自抽

我今天终于试装了,还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过两天大概会放一两张在BO里吧.啊啊啊捂脸我长得太圆了轮廓又完全不立体,上相就是一大只啊,他们说要往死里液.

噗嗤~~摸摸小左~~~~

于是于是!!要找好角度哦!!其实我也是个圆圆的脸..噗嗤~~~
于是期待试装照-3-~~~
~~
最近太忙没空来打理-3-~~才回...不好意思呀...捂脸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eishiro178.blog73.fc2.com/tb.php/160-4962b13d

FC2Ad

相続 会社設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