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很长很长得杂谈

love



这一年....终于再6月7,8,9后
得到了一个终结和一个暂时的句号...

从去年的今天到今年的今天.....
变化太多太多了。.
自己的内心,人生观,价值观...变了好多..
周围的圈子也变了好多..

也许人就是这样,在不断的摔倒中得到成长得启示..
现在对于去年得种种.和过去得种种,也许...用一笑来让它成为我得回忆吧
我不会忘记它...因为....一年....让我长大...

还记得去年第一次签证被拒的时候....首先安慰我的不是我周围的朋友
不是在现实中所谓的好朋友...而是兔子论坛的大家..
CC姐姐,天天,小贝,TAMA,LEX~~~还有兔子论坛爱我关心我的大家..
谢谢你们这一年来给我的鼓励~
特别是CC姐姐!!~~~~-333-~~认识你们太开心了。.
就象CC姐姐说的那样,我们是因为兔子而联系到一起的命运共同体~~
所以这辈子都要爱着兔子!!所以大家就不会分开!~
哈哈~~!!!当然。.也稍微感谢一下CC姐姐的小弟弟CJY同学~~
那个动不动就一个电话过来让我猜他是谁的臭小子...(哈哈。.你不会打我吧)
然后特别要说的是谢谢天天给我的生日礼物..我真的好喜欢!!
当时超感动!!!还有.天天.你的语音..KUKU我私藏了。.....

恩..然后单独的感谢一下姐姐~~在这一年也是一直都关心着我的动向
和我谈论一些关于人生的感悟~~一起法花痴~~一起象如何提高和学习日语~~哈哈。.其实我们都是怕寂寞的人~也怕身边的朋友离开~但是...至少..我也觉得。.和姐姐说话很温暖...就象姐姐说的一样~~至少我们聊天不会出现自己打了很多字后换回别人一个哦..一个- -..一个省略号....
如果有这种习惯的人。.我就小BS一下- -..
哈哈。.最后今年暑假加油日语计划!!!以后日本见!!~~~XDDDDD

COS圈...这个圈子...怎么说呢。..有泪有喜...不过我发现我现在离它很远了。...但是在这个圈子里面我真的认识到了超级超级超级重要的朋友..
LUNA和雨雨..谢谢你们这一年都一直在我身边陪我....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快乐的时候你们一直在我身边~~~我爱你们!!!
最后高考前的一个月。.超级感谢LUNA.....每天陪我吃中午饭..其实那段时间一直都很期待中午饭..因为....我好想找人说话。..我讨厌一个人关在图书馆里的感觉。....哈哈。.每天中午的KFC小角落的摩卡咖啡38会议~~会成为永远的回忆~~~~~XDDDDDD还有那段时间每天对我说的一句话:你好圆啊!!好圆啊~~!!!!....哈哈~~~
请见证我减肥吧!!!!

然后是亲爱的小3~~~~-333-团结!!!!!
我爱你!!!!考试一直发短信鼓励我~~然后在网上陪我聊天~~
所以..暑假来了上海!!请来陪我HAPPY吧!!还有我们的PIKAPIKA~~
然后是8爷爷,小红姐姐,小白和KETE~~恩。.从徒弟那里认识你们超级超级高兴~~~大家都是好孩子!!!所以我要一直和你们做朋友XDDDD(被打)

然后是阿姨和女儿!!!
你们实在太可爱了!!!真的...我超级超级喜欢你们!!!
阿姨..谢谢你一直发信息鼓励我!!!!女儿也是~
阿姨.你现在还要鼓励我减肥哦。..T T
虽然你每次发你要搓肉球的短信都让我崩溃...T T
暑假!!广州见吧!!!!!0-333333-

汐海姐姐,零花JIANG还有亲爱的BT叔叔!!!~~~
也谢谢你们..
给了我蛮多的快乐..哈哈。.
因为SH的缘分~~所以.....我们要继续萌下去..
汐海姐姐说的多。.年轻人有爱就要萌!!!

还有上海的倒姐姐~~
在高1的时候因为B'Z认识你..然后一直都很无私的帮我收着B'Z的
碟子...超感动..
因为B'Z连接在一起。.
所以.偶像是多么多么重要的东西..
因为倒姐姐的QQ被盗..害我们失去了很长一段时间联系..但是最后
又联系到了。而且倒姐姐依然在帮我收着碟子...
超感动超感动.....

然后是身边的。...说树吧...
虽然你个丑女人..最后跑去耍朋友..
不过..至少我需要你的时候你还是在我身边...T飞~~
猛T..恩。不要继续堕落..要不你不直钱了我就不和你玩了- -...
(喂.那是啥)
哈哈.....
小鸡...6年的爱~~
哈哈。....死鸡....我好喜欢你好喜欢你!!抽打!!
6年。不...7年了吧...7年的感情啊!!1
好难得.....记着...一辈子的朋友!没的说!!
死抽........喂.我变肥了。你要变肥了陪我啊!!你听到没

然后是LUC姐姐!!!...在郁闷的时候打电话给你会找到安心感..
说不出来的感觉。就是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LUC姐姐...
恩。.暑假要一起HIGH哦..你要磨练我画画!!
来重庆考试时.很快乐。 ..因为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然后是包子...恩。...这一年。和你聊的蛮多的
死宅女。...你个死OTA...腐女.....你是灌汤的...
不准否认..要不打你会万包镇....
..别忘了。.叔叔我是你的MASTER......
恩。.就这样...

JEESY!!~~没能和你一起在美国重组38小分队实在是太遗憾咯..
这一年一直从美国打电话给我~~~~好感动~
每次给你通话就想到我们在4中时快乐并38的日子~~
哈哈~~~~~
我等你明年回来!!然后一起去耍!!!!你在美国要加油..
我相信.你和那群垃圾有本质的区别!!!~
哈哈!!!!!!!
4中38小分队副队长永远是你的!哈哈...

还有JACKIE和NINA~~~~
虽然大家最后都没有去同样的地方。..大家都分别去了不同的地方
但是...我相信我们的感情还是象那年在北京的时候一样
..好好玩.一起拿着美食地图找吃的。.
大家出去吃东西最开心了!!哈哈~~~~
然后互相都说自己是雪一样纯洁的孩子!~~~
哈哈。........谢谢NINA和JACKIE..分开以后
依然发着QQ和短信来关心我-333-爱你们!

然后是SOPHIE,CHERISH..真的好对不起。.那段时间真的太郁闷了
所以好多好多你们的信息我都没有回你...
..不过就象SOPHIE说的
..我们在要离开北京的时候才认识..真的是缘分..
我还记得清华大学的食堂征服计划~~~
所以....原谅我~~~~

X女人。.虽然你依然无忧无滤..也没对我做过啥..
不过还是提及一下吧...(被打)
..哈哈。......抽..女人.....
没办法。...~~~~~就是要认识你啊。.哈哈
命运啊.命运....(不要逼我说那句很丑的日文- -)

恩。 .最后..是亲爱的徒弟~~~~
认识你真的是缘分!!!这几年一直陪在我身边的是你!~~
恩。.对你的话不多......
就这一句...谢谢。.认识你..我很高兴...=3=



对于那些离我远去的人。.我终于选择去默认..
你们是我的回忆...我再见到你们时..我依然会对你们微笑..
因为。你们让我更加坚强..你们让我知道什么是成长...

以上.......
(PS.以上提及顺序不分先后XDDD....)

头发长长的口水话..因为..我是口水话小王子嘛!!
XDDDD.....
如果你让我投胎再来..我还要遇到你们!!-3-~~~~
于是..希望大家每天都快快乐乐的...就算以后大家真的分开了。.但是我也会一直爱你们!!因为你们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时候一直在我身边..
我不会忘记.......永远~
你们是我一辈子的财富XD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OTL

果然碎碎念小超人...
啊啊啊你是終于終結了~~
希望去年是你大大的轉折點..~
在我看來..從我看你RP地簽證開始一直到現在..確實是坡坡坎坎一大堆.....
不過總算我覺得現在你願意去學的東西,是你在行的,你喜歡的..自認為比以前你家人給你安排的要好的多.....
默一下....
恩......
總之...
這是一個NEW 斯大陀.....(望..)
加油加油我們的日語英語~~~~

啊啊……肉球~~~><

恭喜毕业XD
恭喜终于参加了高考XD

最后,捏脸
广州见吧XDDDDD
我会找很多好吃的(当然是自认为好吃的……)让你重新变成肉球滴~~><

OOSHIi

><
于是 师傅
成长的见证><
一路走过来
感觉今年特别长呢
><
这几年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也是你
>..<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所以 我们彼此做为见证>< 要永快乐的一直走下去

从去年5月在论坛认识之后,就经常和小发发聊天,一直关注着这个可爱开朗阳光的弟弟的心情和生活,你的blog也一直看到现在,第一次在你的blog里看到我的名字,真的很感动。我不是在你身边可以和你一起去cos或者唱歌的朋友,没什么好写的,但分享心情互相安慰共同感受人生的中种种滋味是我们常做的事情,我们是心灵之交。有时候看到你的某些感受,就像看到自己,因为我们有许多共同之处,我希望你好,就像希望我自己好一样,所以今后的日子,也会继续保持我们的友情。在我成长的岁月里,没有那么一个哥哥或者姐姐来提点我,帮助我,但是我愿意对你有那个作用,只要有那么一句话,一个点对你是有益的,我就满足了。今天看到的那段话,真的让我很开心,非常开心,谢谢!祝愿你未来的人生丰富精彩,充分享受人生百味!我不会说希望你未来的人生没有痛苦,都是快乐,那是不可能的,而且有蜕变的痛苦,才会有成长。只是希望你会更坚强,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即使经受了困难和痛苦,也能勇敢面对,好好的处理。

呵呵,还是我一贯的唐僧风格,谢谢你从来没嫌我唠叨,再次祝福你!

对于那些离我远去的人。.我终于选择去默认..
你们是我的回忆...我再见到你们时..我依然会对你们微笑..
因为。你们让我更加坚强..你们让我知道什么是成长...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很默``因为我会因为那些远去的人,而无法释怀..看到这话,突然有中一瞬间释放的感觉``拍拍..

来插花下..我把灌汤看成了灌肠.好吧,我不CJ..
哼哼``你个死宅`你是没资格说我的``猛指...

最后:
吾问乃,乃素吾的狗休精萨马么``=V=

我又来晚啦

圆圆的阿紫...你变圆了变圆了变圆了~~猛指一把~~

你现在考完了...不来吃饭了 我又找不到耍的了 什么时候还是要过来一起吃饭啊~~!!!!

另~~其实真正的朋友是相隔很久,即使不怎么说话~~但是在彼此的心中依然是最重要的~~见了面就会38的那种- -...恩

叔叔T^T
抱住抹淚
真是覺得對不起叔叔,一直都是阿姨在發短信,而這只就在旁邊說話(叔叔你狠狠打我吧...)

還有啊,恭喜畢業>0<
能夠認識到叔叔和哥哥真好(流淚T_T)

期待叔叔和哥哥來廣州呀>____<

/经过..鞭策的留言,,,

..``我们了解``我们看的到对方的缺点``
我们有过磨合``但现实把我们分到两地``我没有办法随时随地的了解你`关心你`你需要从其他地方去获得感情``我也是一样``一切只因太过寂寞``


人``一辈子``是不会有很多很知心的朋友``没有精力``也没有时间`
没有利益在内的关系是最温馨``也是最另人渴望的``
网上圈子能给的很多东西``在现实`我们没法给你`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

亲爱的

我们的感情是真的``
是可以延续的

怎么说呢……朋友的离别确实是很让人觉得伤心无奈的事。
人生有好几次分歧点,我初中也有2个因为喜欢乐队形影不离的朋友,现在7年过去了几乎没了来往。大家仿佛已经成长为不同世界的人……有种无力挽回的感觉,但想起以前的事情,还是都会笑。
也许让回忆变得美丽也是好事……
而真正追求相同的人必定会一起继续下去。
我还是很相信这一些缘分的。

虽然分分合合,但是从中成长起来,你也是赚到了嘛不是么-3-拍脑袋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eishiro178.blog73.fc2.com/tb.php/22-1ede7ec1

FC2Ad

相続 会社設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