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聖戦のイベリア X跑了..囧TL

iberia1

iberia3

iberia2



因为很多神奇的原因...得到了偷跑版..
听了一天。.来碎碎念一下。...


最先还是要感叹一下我的2张店头版和一张普版..快到吧.快回来吧....招手......
看来这张我是真的买了很多||||- -果然败家真的会上瘾|||||||||||||被打


起初...看到ORICON的宣传PV的时候- -
有点雷- -....觉得。...SH好象有点陌生了。..
果然还是我这个人太别扭了- -被打

-皿-..J叔叔出来的时候大受打击.....
.(喂..虽然已经知道了那老预言家一定是他....)
但是.为什么在翻白眼!!!!!!炸

..然后..拿到偷跑版后..发现玖羽大和天罚会议的人..已经几乎把整
个歌词翻译整理出来了。..虽然是个试作版..
..这...真的是没有爱不可能做出来的东西。..OTL..
膜拜一个先.....

开始听。......
果然。 扯到圣经了。.
终于REVO开始Y圣经故事了。..


...目前还没有太多感触...
场面方面....还是很宏大的- -.(废话么。)
..确实有战争的感觉。.
但是只是战争的一个点吧?
不知道最后的MIRA会怎么来描述这个战争。.
第3首歌最后的戛然而止就说明了。这首歌是100%会收入到MIRA里吧?
.......我还是很不厚道的希望J叔叔在MIRA有完整的歌...
至少也要有2首啊。.OTL...(被打)

这次的歌...YUKKI的部分绝对是量身定做的。..
很舒服....REMI的声音一如既往的空灵....(其实ROMAN LIVE上就一直觉得REMI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型...)

KAORI的部分被大大删减.....- -这代表了什么呢。..
野望被发现了??(被打)

RIKKI妈妈....恩...也是很不错的....

虽然第一首REVO出来的那句唱腔把我雷了一下。.
为什么第一次听的时候总会有那什么不和谐感- -???


第2首歌的第一句话超萌啊。...

残酷ナ『永遠』トイウ苦イ毒ヲ、喰らう覚悟が在るならば、共ニ生キヨウ
残酷的“永恒”——这苦涩的毒药,既然有喝下它的觉悟,就一起生存吧



残酷な『永遠』という苦い毒を、喰ラウ覚悟を決めたから、共ニ生キヨウ
残酷的“永恒”——这苦涩的毒药,既然我已决定喝下它,就一起生存吧


....感觉简直就是契约的誓言啊。.....
太萌了。......和包子一起Y了半天.....
..脑内模式启动。...哔哔哔哔.....

第3首歌的风格大好。..那啥.阿拉伯风?XDDD
总之就是很有那叙事诗的感觉..
果然。..REVO每次还是会给人惊喜和希望的- -...(其实我希望你让J叔叔多张嘴...被打)

最后那一部分的唱腔很萌...
那种壮烈的大合唱..XDDD

侵略する者 ←→ される者 ← 歴史は繰り返す
侵略者 ←→ 被侵略者 ← 历史在循环重复

侵略する者 ←→ される者 ← 幾度も繰り返す
侵略者 ←→ 被侵略者 ← 无数次循环重复


恩。.....目前先碎碎念到这里...
果然。.我还是爱着那战争的。.
私认为这张比ROMAN的感觉好.....确实战争再怎么说也不能很POP吧.?
被打....
这次贯穿的主旋律还是蛮喜欢的。悠扬?!XDDD
..其实我真的宁愿让J叔叔来说英语口白- -..虽然人叔叔声音还是不错..但是就是不萌- -...我还是很自私的想让J叔叔负责所有口白- -..(喂)
J叔叔才是口白的萌点啊。捶地.......

- -REVO果然在显示..自己不仅仅会日语法语.还有英语.还有一堆....
小语种-___,-.好了。.REVO.你确实有才....我败了。...


(虽然幻听到很多以前专集的调子和感觉.......
被打.......)


恩。以后继续补完。..
先稍微期待期待一下。.MIRA!!大概..3个月吧??
11月左右?XDD.然后又要开始开LIVE了呢。......恩...
..最后在申讨一下REVO自恋的COS.....被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點頭
反正又燃燒和萌了 哈哈
某只今天一直在看十二國記
太好看了
》////////《

请问……这个!这个在哪里可以下到=口=?

恩...现在贪婪因该可以下了吧...电驴也有了。...还有很多论坛也有了。..呵呵...

OOSHI 

你太工口了= =+
抽飞
某只要看BG的CP(喂..)

那啥……
一看还以为Revo那个是某只叔叔OTZ

不过英语旁白感觉似乎跟歌本身有点不是那么融洽……
应该是某人觉得那种英语旁白就应该是配合很宏大很严肃类似于贝多分第九交响曲合唱第四乐章那种的……感觉……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eishiro178.blog73.fc2.com/tb.php/27-df68c637

FC2Ad

相続 会社設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