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游乐圆游记~&合作画画真好玩!XDDDD

恩恩!!一直说想更新那天去游乐圆的日记!!
因为真是太开心了!!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5555
大家聚到一起好不容易..感觉.
特别是去找童年!!
哈哈。.其实这个伟大的计划是叔叔我提出来的!!
XDDDD其实我就是很想去游乐圆嘛!!!拉拉拉拉~~~~~(被打)
所以约到了。..
.粗糙的X女人(废话..不叫你我都天天在陪你.你太烦了)
从敦煌回来就变天然的LUNA(喂!!!..那个。你带给我的美叔叔很萌哦><翻滚)
从来都很御的雨雨...(亲爱的。你太女王了5555)
还有我们天然的美少年曾博豪~~~(孩子..那天我们简直就是大叔大婶带孩子去玩..你知道么。.你X女人阿姨被你萌的一塌糊涂啊。..哈哈)


然后那天....在游乐圆!!我们坐了翻滚列车~~~吃了羊肉串~~吃了糖饼~~吹了泡泡~~~
超级超级开心啊!!!!还有!!坐了急流探险!!XDDDD
那天因为不是周末.所以人非常非常少.但是太阳很大。.其实是那种超级阳光明媚的天气!!!!
哈哈~~~真开心~~
恩恩..然后呢。.先上照片再说!!!~~~
XDDDDD

elysion
童年的回忆!!~~~

elysion
我们的滚筒!!!~~XD

elysion
我爱夏天!!!

elysion
好老的女人和YJ~~

elysion
超级天然的孩子

elysion
泡泡幻影LUNA

touf111youyle
吹泡泡的头发叔叔~~XDDD(被打)

touf222youle
好吧.还是我- -

youleyuan3
其实这张有张很好.就是我很JIONG...
我果然摆造型很苦手...- -

youleyuan6
开心的大家~~~不知道几年后十多年后大家还能这样在一起么?

DSFASDFSA
好吧!!这个相机是我拿的!!我就是要洋盘!!!!!
哈哈....!!!太伟大咯!!~~~XDDDDDD
我的头好大哦= =虽然我是在最前面.....(借口)

然后那天下午看到了亲爱的小潘!!
啊啊啊真的真的超级久没见了。.
你精致了好多!!气质也出来了好多..
不愧是在DIOR工作.哈哈。 .
那里真的很锻炼气质呢!!不过..好地狱..好恐怖..压力太大了。..

那天出来38!!!~~很开心!!下次还要出来!!!XDDD

那天晚上发生了一件非常和谐的事情于是就这样。...

-----------偶是华丽的分界线君------------

然后呢。我和徒弟最近都在合作画画呢.
哈哈..好好玩呀!!!!
恩恩..这个孩子是乐园里面的~~~~
魔女绘本故事里面..ERU的妈妈~~XDDD~~
恩恩..背景是徒弟画的~~
然后是我画的人~~~~

有2个版本还有个版本是徒弟根据我的草稿画的。.
看看同一张草稿.居然画出来差这么多
这就是画风啊~~XDDD

先上徒弟的~~因为他先画完.哈哈
elysion

然后是我的~~~我爱血红色。.翻滚~~XD
elysion
恩..我会继续努力画画更新日记!!
叉腰!!

---------再华丽的分界线----------


SH的新专集 6th Story Moira 终于公布封面了。
虽然跳票到9月3号..不过..哎..
不过这次好雷的说- -
加入了一个男的VOCAL..
那个男的我调查过了。.丑..声音难听..
真不知道REVO在想啥...

还我们家J叔叔给我啊!!!!J叔叔给我啊!!!!!
把封面放上来.KUKUKUKUKUK~~~~
不过还是小期待下......
恩恩.....这叫什么。..痛并期待着(被打)
恩..拜托BT叔叔定了老虎洞的初回....
恩恩- -....||||

moira-1


最后的最后...

听说了一个很久以前的朋友得白血病的消息。..
好震惊..
希望他能好起来..并坚强的面对...
大家也要注意身体才是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噢噢噢 这就是青春啊T T
.......
我是沙发=3=

于是师傅你画好细致啊XDDD
比OOSHI画得更女人= =++

我畫的就是偽娘
OYZ|||||||
如我一般強壯||||

你們好青春啊啊~ 玩的真開心
雨雨還是好攻好御啊!
師傅你受了~!

你果然长胖了= =+hahahaha

夕阳西下~` 先小小的慕一把`

还有3天`结束课程~

整个暑假就此消耗掉了`- - 有点小伤情`
走的不够远`过的不够乐`
到是做了件还算那啥的事情` 完成后`就CALL你~^^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eishiro178.blog73.fc2.com/tb.php/54-0c8b06f8

FC2Ad

相続 会社設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