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oira发售前期 ~~第2回目(最终回目?)吐嘈XD

...昨天晚上刷都还没更新...今天早上刷就更新了!!
官方大改版~~~那么说...
就肯定有新内容放出来?果然OTL...

恩...先说下官方的改版好了。.首先..
LOGO....
变了呢。..好华丽呢。......

shxinlogo


然后...好象..REVO的照片也更新了呢。...

xinrevotu


REVO.你这样要好看很多|||||||||||||||||||||..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更新的。不过...我今天才看到(?迷)

然后..官方放出了4首歌的试听~~~

分别是
1.冥王
6.雷神域の英雄
8.聖なる詩人の島
11.星女神の巫女


☆★☆★试听和PV观看请点我☆★☆★

先说下那什么。。这几首试听吧。。
第一次先都听了一遍。。没有什么大感觉。。
。。。然后连续听了很多遍。。。
第1首冥王娘娘
呢。。。。。最开始的THANATOS。。。听的我好别扭啊。。
啊啊啊啊。。。。THANATOS啊。。。
难道我内心的MARIKO反叛军的血又燃烧了????)
还是讨厌人的口白。。。还是很讨厌还是很讨厌还是很讨厌!!!还我J叔叔 !!!还我J叔叔!!!!(被拖走)!
恩。这因该是最前面吧。。。(废话)
感觉和朝夜那首很象。。充满了少女少年青年大叔们的欢笑和尖叫。。。。。恩。。。-皿-然后。。迎来一段很快的开场前奏也很朝夜非常象。。。。。
这时。。。完了。。。。。囧

第6首 雷神域の英雄
好吧!!这就是那个新加盟的男人唱的吧。。。就是他唱的吧!!!!
就是他吧!!!!!!!!!!!!!!!!!
拖出去可以不???拖出去可以不????!!!!!!
加歌姬就算了。。。加了个老后来又加个男的。。。。天啊!!不行啊。。
J叔叔的地位啊!!你看看这次的试听。。都没有J叔叔的歌!!!!(上次怎么说焰里面也有J叔叔的合音!!!!)(被拖走。。。。)

而且。为什么我听到了很明显的。。天使の雕像的调子!!!!!!

不过。。。公平的说。。。这首貌似还行?
反正是很热血系的。听到了拼刀的声音。。。
这个英雄就是那个黄头发。。的青年吧。。。(本来我以为这个才是REVO的马甲呢。。。)
还没听出个名堂又完了。。。。

第8首 聖なる詩人の島
我以为这首一定是RIKKI唱的呢。。。。。。。
恩。因该是新参战的吧。。。。。
没有太大的感觉。。。。。

第11首 星女神の巫女
这。。。是YUUKI唱的吧。。。。
。。。恩。还有REMI合音吧。。?
。。。还是。。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
OTL。。。

这次试听感觉截取部分不是很好。。。。(个人意见
因该截高潮啊。。。。
(够)
难道是故意这样的么。。。OTL。。。。。
肉馒不都是截的高潮么。。。迷。。。。记忆中是。。。OTL。。。。

保佑我的J叔叔要独立唱2首歌啊。。。。。。。。流泪

---------------华丽的分界线君---------------

当然..还放出了。..冥王PV的新片段~~~~..有1分多钟呢。...期待一下完整版8分钟呢。...好长...拍死你

PV一定要吐嘈啊!!一定要吐嘈啊!!!

☆★☆★PV下载请点我XDD☆★☆★

来一点点的吐..(够了)
moirapv1
一开始那2把巨镰..因该是用AFTER EFFECTS做的吧???
确实..这个很萌...虽然图上是武器..不过..不可能把这武器做出来吧..
做出来也拿不起...冥王娘娘不被累死才怪呢。..
原来冥界的门就这样开的=。=

moirapv2
扭啊扭啊扭~~~~~~

moirapv3
继续扭啊扭啊扭~~~~~
话说。。从少年挖剑开始。。。。SH就一直在扭动。。
我一直想说的就是。。。。谁是编舞的!!
出来!!!!给我跪下啊啊啊啊啊啊啊!!!!!!!!!!!

moirapv4
娘娘好美

moirapv5
娘娘好销魂
REVO。。。你很有镜头感。。。。。。。。
恩。。。。那啥。。。为什么这一段怎么听也觉得。。。很VR呢。。
不管是曲风还是唱腔。。。。

moirapv6
哦哦。。我们的双子幼年版出来了。。
真的叫来了小正太和小LOLI呀。。。

moirapv7
标准死神定装照。。就不多说了。。。骷髅很好看。。。。OTL

moirapv8
娘娘好美

moirapv9
哈哈!!小LOLI好会演啊!!真可爱!!充满了表情的脸和充满了内涵的眼(你够了!)而且我第一眼看到这一个地方的时候。。觉得。 。这个LOLI和我们亲爱的大白
有点挂象呀!!!~~~翻滚。。。。。顺便捏下大白。。。逃。。。。
小正太就相反~~呆呆的。。XDD难道要营造先是天然呆的属性???

moirapv10
这样看包包的。。哈哈。。。~~~
恩恩。。难道说是KINGRECORD哪个高层的孙子?!(你真的够了)

moirapv11
小LOLI真的很萌呀~~XDDDDDDD
看看。多会演戏啊~~翻滚。。。。。。

这么惊恐。。。。为什么。 。因为跑到冥界来了。。。。。为什么会来呢。。
SA。。。但是我觉得一定和死せる乙女その手には水月和初回的封面有点关系。。。。。。

其实真正的原因是。。。看到冥王娘娘了吧。。。。OTL

moirapv12
娘娘开始放GEASS了。。。。

moirapv13
娘娘真销魂

moirapv14
娘娘又放了次GEASS。。。。

moirapv15
可怜的双子。。。双双中了。GEASS
倒下了。。不过PV里明显看出是正太先中的。。
当然了。。能力嘛。变成伪娘嘛。。当然是正太先中。。。
那LOLI呢。 。。难道是伪。。。。郎(狼)
误太大了。。。。。。。逃

moirapv16
娘娘的项链真美
恩。这个骷髅就是最后把双子融化(够)后收入的容器。。。大概。。。(?)

moirapv17
娘娘真美T T

moirapv18
这是KAORI子吧???????

moirapv19
那这个一定是REMI子?????
要不你们2个就换一下|||||||||||||||||||||||||||(够。。。)

遮了这么多。。。。。。


moirapv25

moirapv21

moirapv23

来了来了来了!!!天啊啊啊啊啊啊
太消魂了!!!!!!!!!!
娘娘太美了娘娘太销魂了。。。
我我我。。。站不起来了。。。。。。。扑街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但是。。我被深深的弹到了外太空。。。。

moirapv24
娘娘真销魂
这个地方。。确实蛮萌的。。。OTL。。。。。。

moirapv25
娘娘真美

最后送上一张。 娘娘驾到的销魂图。。
绝对销魂。。娘娘万寿无疆。。。。娘娘寿与天齐。。。。。。拜

moirapv20

最后。。。
正直的说。其实试听完所有歌以后。。
我还就觉得这首好听。。。。。囧。。。。
PV其实也还是多华丽的。。。。。。。
。。。。。。。9月3号。。我开学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泪奔。。
哈哈。。。不过我这次还算明智。。初回选的老虎洞的。。
娘娘。。我买到你的手提袋了。。OTL。。
当时在老虎洞和TSUTAYA之间犹豫了好久。。。
。。。。我没有选你的6个姐妹哦!!娘娘!!!我选了你哦!!!!(被打)

最后我想说的就是

娘娘太销魂了。站不起来了

如此雷魔 サンホラ何求 J叔未出 一雷千秋

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J叔叔会让我们湿掉。。
REVO就可以让我们销魂。。
TVT
瓦瓦瓦!
我也觉得娘娘他太美了!!!!!!
GIF辛苦了 哈哈哈哈啊
看你吐槽的时候我才吃麻辣烫 小死我了!!!!
REVO一出谁与争风! TVT PV华丽的翻滚 哈哈
不过我还是觉得冥王那首真的很好听 哈哈哈! 看到娘娘我精神百倍!
好想听全部的啊啊||||
都是感觉还没进入状态就完结了 OTZ

我倒是實在是很受不暸那個PV.....REVO的本性暴露了暴露了...大可怕的VR了...

师傅 快对我们用geasse- -

哇塞娘娘...娘娘哎哟...
为什么他直戳我的笑点.............笑滚了我.....

初次來到貴寶地<敲門>
話說偽娘的笑點真是直擊我心
忍不住也要來推一下XDXD
第一次看到冥王時先傻眼個20秒吧...
心中才慢慢浮出.......娘阿............
雙子演的真是棒~也是直擊我心<摀鼻>

J叔獨唱大好阿~~超級HIGH!!!

抱歉打擾了<關門>

哈哈..欢迎TACAT亲常来坐-3-~~~XDDD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eishiro178.blog73.fc2.com/tb.php/63-3c4536ca

【Moira】についてサーチエンジンで検索してみると

Moira に関するブログのリンクを集めています!最新の検索結果をまとめて、口コミ情報をマッシュアップし…

FC2Ad

相続 会社設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